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Skipper与Hans与丹麦之旅.03

🎄没什么好说的……总归是把03写完了

🎄55555HS好好吃好好吃

🎄这一章没有HS互动我不开心QAQ






03.似乎看出了那么点端倪的队长和杀马特青年Hans的日常活动

“skipper's log,”skipper悠闲地翘着二郎腿躺在酒店的沙发上,对着看上去像收音机的东西开口,“休假第三天,那个叫Hans的家伙人还不错,带我去了很多地方,去那个什么水族馆看了个什么企鹅……哦,还有,在海边的人鱼像旁边有几只海雀,他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我觉得和他长得很像,他是在玩cosplay吗?

“快半夜了,不知道他明天还会不会拉我出去……不得不说有一点小期待呢。也不知道Kowalski他们几个怎么样了,有点担心,反正再过四天我就回去了,就算造反也不会这么快吧。

“我觉得他看上去不像杀马特青年……怎么说呢,他手上的老茧不像是普通人有的。他反应很快,喜欢把车速调到最大,这怎么说都不像是街头混混——更像是玩命之徒啊。不过我可能真的想多了。

“好不容易出来休次假,真是的,还那么紧张。”

Skipper关掉收音机,伸了个懒腰进了浴室。


与此同时,哥本哈根沉重的夜里,橙发的丹麦小伙在摩托上向着海边的方向行驶。摩托车在机动车道上,还在最中心--明显是违法的,所以过了一会他就把车摆到马路的最右边了。

警笛的声音很大,红蓝交替的颜色晃得Hans眼睛生疼,他低声骂了一句,把墨镜戴上。

许多的警车往他相反的地方开去,行人都疑惑地看向它们,猜测着大规模警力出动的原因。Hans不在乎。

警察,他嘲讽地想着,呵,警察。

警车与他的摩托都消失在夜色中。

Hans把摩托停在了路边。这一处道路明显少有人走,灌木丛里莹莹地闪着萤火虫的光,光线不好,但他还是看见了这处灌木结的蓝色果子是蓝莓。

果实没熟,咬起来又酸又涩。Hans抓了一把揣到裤兜里边走边吃。大约过了十五分钟,他停在了一处小别墅前。

Hans的裤兜里还剩几个蓝莓,他把剩下的都扔到地上用脚碾碎,蓝色的汁液洒在了门口的木地板上。

他推开门。

“看看来的是谁?”略带些讥讽的声音响起,音色浑重沙哑,来源是一位约莫三十岁的粗壮男人,“我们的海雀小哥,恩?东西带来了吗?”

现在虽然是夏季,但屋子里还立着一棵圣诞树,四个男人坐在一起打牌,刚才说话的那个男人就在其中。
地上有很多玻璃碎片,Hans毫不在乎地从中走过,站在桌前看了看那个人手中的牌:“手气有够烂啊,是因为海德尔没来的缘故吗?”

“别拿海德尔说事,就算他来了,看到你今天捅出的这么大事也会找你麻烦的。”另外一个人说,他的眼眶很深,光线暗淡的时候Hans甚至看不出他的表情。

Hans冷笑一声。

“你放心,不管我干了什么都牵连不到你们,况且只要东西带到了不就可以了?”他一扬手,一块用黑布包裹着的物件砸到桌上。

男人小心地拆开它,里面是一件十分精致的铜制品。确认完好无损之后他把布盖上。

Hans没有继续和他说话,转身推门走了。

又是十五分钟,他回到了摩托车前,上车的时候他又从灌木丛上摘下了一大把蓝莓。

你等着吧--如果没有差错,如果没有被抓到,等你走的那天,我一定会告诉你我很想跟你作朋友的--Hans这么想着。

反正未来还有很久,夜还很长。




🎄03应该是完啦!感觉好短……XD预告下一章我要让队长和Hans出场秀恩爱!还有老K!!!KS本命我也会达成的!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