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老青……”
 
“恩?”
 
“你说实话,”食指中指又叉开条缝,王也仰着头,眼神却落在青身上,“学神机百炼没有。”
 
青神色未变,悠然道:“很重要吗?”
 
“恩……”
 
“我让你去算,可不是叫你来问我的。”
 
王也叹气。
 
“怎么算啊?我还想多活几年……”
 
诸葛青脸上笑容越来越大:“王也,我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王也眨眨眼睛。
 
“恩……恩。大概吧,”王也放开手,“我不清楚,应该是的。”
 
诸葛青乐了,说:“唉,巧了。”
 
“我也是。”
 
王也是他的朋友,是他的心魔,碾碎了他的骄傲也叫他认清现实,最重要的,是少年A。
 
现在看来,他输得并不彻底,起码王也心中他的分量不小——岂止是不小!

评论
热度(3)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