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day1.印象很清晰,《捧着冰山当媳妇》by一世华裳
     
day2.《破云》《你的奇迹》(无cp的电竞文,但我就磕3p)
   
day3.《维序者》by淮上
    
day4.《贵圈真乱》by掩面娘,写的太好不愿意让人看见啊。
   
day5.经常如此。《全职高手》《紫川》《王子病的春天》《你的奇迹》《千秋》等等
  
day6.《好受承双》令人不忍直视的se qing操作

day7.matthia的各类短篇……《七个不自由的地方》,《刺杀独角兽》等等……
   
day8.《千秋》by梦溪石。目前看过最好看的武侠耽美,看完之后又去把金庸各种都看了一遍……
 
day9.《紫川》我爱阿秀!《银河帝国之刃》我爱西利亚元帅!各种各种……《在盗文里放征婚启事的男人你伤不起》鹿哥!!我最爱鹿哥!!!
 
day10.《全职高手》蓝河蓝大大蓝团嘻嘻嘻。
  
day11.《无威胁群体庇护协会》bymatthia.克拉斯最后两张让我哭到死,《笑傲江湖》上课哭出声,到现在日记本里都有哭着写下的字……《大哥》开始也让我流泪《王子病的春天》有一段哭到死
  
day12.当然是《维序者》淮淮入坑文啊。
   
day13.《梦书之城》by瓦尔特莫尔斯,翻译也很好各种都很好。《银河系搭车客指南》by道格拉斯亚当斯,神迹啊!
  
day14.《道林格雷的画像》
  
day15.当然是看了四遍都没看下去的《薛定谔的猫》……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