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Redemption 1.5

字数太少算不上一章吧……我自豪我努力我为标签添食粮!不要嫌弃我渣就好啦😳接上。

“这才叫做人做到家了啊。“过了很久,听到这样的控诉后Skipper慢悠悠喝了口咖啡评论道,”Rico你太年轻,性子太急,这样不好——不过这才叫青春!哈!“他一拍桌子站起来走了。

********

Kowalski把那几个人领到一个房间里,光线明亮,像是马路边的电话亭一样摆着几个没人坐的橙色椅子和类似座机的机器,对应着一面厚厚的防弹玻璃——玻璃对面坐了一个人,约莫175的身高,黑色西装,领子底下的铭牌上写着“SKIPPER”。

Skipper看见来人一挑眉:“喔,你们来了,快坐吧。”

Kowalski将几个人推到椅子面前看着他们坐下,然后出了门紧接着出现在Skipper那边,扶扶自己的眼镜框将手表移到正对他的方向说:“你快点,我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了。”

“早着呢,”Skipper拿笔杆敲了敲他的表面,突然有些惊奇地凑近,“——你戴的是上次我送你那块表?”

“是啊,我穷,买不起新表——那我先回去咯?晚上想吃什么?”

“唔……红烧鲤鱼,豆腐煎白鱼……”

“不行,今天没有鱼,Private之前打电话来说没腌好。”

“那方便面吧。”Skipper十分认真地仰头看他。

“……神经病。”Kowalski一摔门走了。

*****

他抿着唇,手指不经意地抚摸着表面,许多年下来这已经成了他思考时的既定习惯。表面有些细小划痕,可以认出是刚刚被Skipper敲的,他并不恼,反倒有些高兴。

  他还记得。

  他一直都记得吗。

  记得这块表--十年前他送给自己的礼物。

  Kowalski快步走过看守所的走廊,内心几乎在尖叫,路过Rico时放快了脚步。

  Rico一直在盯着他。

  自始至终。

******

  黑西装的律师看着三位嫌疑人离去的背影翘起二郎腿,有些不爽地啪一声折断了铅笔。

  “f**k,”他低骂,“这群人把我当猴子耍呢。虽说拿人钱财不办事挺爽的,不过这副口气真是听了就让人想打一顿啊,活该被抓。”Skipper推开椅子起身,拍了拍西装上的浮尘一阵恶寒,脑子里还残留着那群人桀桀的笑声。

  “律师,我不清楚你的名字,”他怪模怪样地模仿那些人说话的语气,“我也不需要知道,你只要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就好,我们需要你把所有罪状都推给一个人--你到时候就会知道。”

  “明明准备询问的人是我吧。”他自言自语推开房门,从另一个出口离开。

  郊外没有地铁,附近只有一个公交车站,路灯一闪一闪地估计是短路了,一切的一切都好像鬼片里的翻版,唯一不同的是路灯下有一个男人在玩手机,幽幽的荧光照在他脸上却映不出相貌。

  “Kowals--ki。”他远远地扬起手,果然看见那人扭头向他看来,于是他不急不缓地走过去。

  夜风卷起地上的树叶,郊区的夜晚没有声音。

  他慢慢地挪动脚步,声音不大却很清晰,带着调笑的意味--他的风格。

  “说好了一个人走,恩?”最后一个字符带着鼻音。

  “怎么这么晚?”

  “不回答我的问题啊--”律师停顿一瞬,低低地笑道,“那我也没必要回答你了。”

未完😳

我是不是一段话写太长了看不过来啊……总之看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对要跟我讲啊😄

我会尽力改的

另外我对不起小P小天使……我真的写他比较少……我会尽力多写一点的……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天使的啦……真的……

还有啦,我是不是把RS写成KS了啊23333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