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脑洞③

分享一个很雷很迷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脑洞
 
简介如下:
 
我叫XX,是一个腐女。对,你知道的,就是那个腐女。说我恶心也无所谓,反正我就是,你打死我我都是。
哦,不仅如此,我还是个百合。准确来讲,我是个双。
打我啊,到死我都是双,哈哈哈哈!
而且偷偷告诉你们个秘密,我还喜欢蓝雨,你懂的,荣耀那个蓝雨。我荣耀打得很厉害,你可以来找我jjc,胜率83%。
我粉我们家喻队。除了女孩子以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喻队。
不过,人还是要有点自知之明。我粉他也当不了他女朋友的。
哦,我在这个团,团长叫蓝桥春雪。
恩,我知道的,他人好,你别说了,我懂,我都懂。
虽然传闻蓝团长有男朋友了,但我觉得蓝团长一看就是直的嘛,所以,大概是假消息吧。
哦,但是有一天我感觉,他可能确实有男朋友。
 
 
那是一天,我们在打野图boss,然后,君莫笑来了。
他们就喊蓝团,让他把君莫笑搞走。
蓝团说怎么搞啊我靠!
他们说,拔他网线!
蓝团长就真走了。
再然后,他和君莫笑都不在了。
所以……可能确实……
呃……
是有的……?
不行!蓝团这么好的人不要有男朋友啊啊啊!
 

人总要现实一点。
我最近觉得我们团里有个姑娘特别帅,特别酷。
而且很会撩。
她叫忧郁小猫猫。
我觉得我有点爱上她了,怎么办,求助!
算了。
人总要勇敢一点。
我今天就去和忧郁小猫猫表白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喜!意外!感觉好酷!

评论(2)
热度(38)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