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叶蓝]雨 23

🎄骚年,要一份追蓝副本攻略不?
 
 
 
 
——
 
 

 
  蓝河显得很有诚意。他甚至还把电视给关了,综艺热闹的背景音戛然而止,一片静默中叶修心里咯噔一声:完了,这是要开大啊。
   
 
  蓝河看着叶修坐下,眼睛却好像略过了他,不知道看向哪里。
 
 
  半晌他说:“叶神,你说的没错……我就是那样的人。”
   
 
  在叶修的认识里,蓝河很少这样讲话。
   
 
  “真的,我就是一普通人。你也说了,我脾气又差,也没什么特点,放人群里估计都找不出来那种,”蓝河有点尴尬,又有些难为情,连余光都避开了叶修,不敢看他的反应,“叶神,我有什么好的能让你看上我?这个我真的不懂。”
   
 
  他就是这样想的:你看,我这么普通,哪里承受得了也担得起你的爱呢?
  
 
  小青年垂着眼沉默着,他睫毛格外的长,在眼睑下投下一层扇形的阴影。
  
 
  叶修看着他。

 
  “我不这么觉得,”他说,“就算你说自己跟所有人一样,但……他们都不是你,许博远。”
 
 
  “信我一次行吗?”
   
 
  是啊,七十亿人在这个旋转的星球中或哭或笑地活着,芸芸众生中,却只有一个他。
  
 
  他的那个他。
  
 
  什么都架不住喜欢二字。

 
  叶修真的很会讲话,像潮水漫过河堤,翻卷着一层一层涌上来,裹住了他的内心。
   
 
  温柔,缓慢,不容拒绝。
  
 
  蓝河感觉自己要溺死在他的声音里了。
   
  

   

 
 
 
 
 
 
 
  差点一句好就脱口而出。
 
 
  心心念念千万个昼夜的人在面前说这种话,把持不住也怪不得他。毕竟蓝河一向容易动摇。
 
 
  ——他们都不是你。
 
 
  叶修这样说。
 
 
  但叶修呢?他又是谁呢?是那个第十区的君莫笑,还是才刚刚满级的战斗法师铜雀春深?
 
 
  如今就连蓝河自己也不知道,他喜欢的那个人是谁了。
    
 
   
 
 
 
     
 
 
 
 
  蓝河脑子里百转千回万般念头,到头来却只化为轻轻一声叹息。
 
 
  “……是吗?”蓝河说。他语气缥缈得有些不自然了,一看就是脑子里有话。
 
 
  但就是不说。
 
 
  “叶神,你今天先睡在这里,明天我给你订回去的机票,”蓝河慢慢站起来,“……已经晚了,我先去睡了。”
  
 
  说完他就飘忽地回了房间,房门轻飘飘带上,咔哒一声响。
 
 
  这个发展,跟叶修预想中的实在是好了太多。
 
 
  叶领队这是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千里迢迢凭着一时冲动来追人。他也苦恼啊,后悔自己没早明白自己对蓝河的心迹,懊恼自己干的那些事……早搞清楚多好啊,哪用面对这么困难的追蓝副本。
  
 
  不巧,这只蓝还属于什么话都憋着的类型。
 
 
 
 
 
 
 
 
 
  ——
 
全改!换剧情!

完结倒计时③
 
打滚求评论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