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叶蓝]雨 22

🎄让大家失望了我虐不起来
 
🎄不虐,也不甜……
 
 

 
——
 
 
 
 
 
  蓝河推推叶修,端着盘西瓜说你让开。叶修往旁边移了点,看他把那盘西瓜端到茶几上,再顺着目光一转,瞧见玄关处放了个小盒子。
 
 
  叶修顺手就拿起来了。
 
 
  “你这盒子,看你拿一天了。”叶修说。
   
 
  蓝河看了眼:“女同事送的。”
 
 
  “我能看看吗?”
 
 
  “不行。”蓝河斩钉截铁。
   
 
  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空气中冒着几缕白气,蓝河戳了一个,凉意透过牙神经直扎进血液里。
 
 
  蓝河捂了捂嘴,心说这玩意儿太冰了,不适合我。
 
 
  “你这冻了多久了,太冰了吧。”叶修捂着嘴说。
 
 
  蓝河:“……” 
 
  
  蓝河把盘子往远推了点,说:“晾会儿吧。”
 
 

 
 
 
  叶修背靠在沙发上,对着光看那个盒子:“女同事送的……”他琢磨着,“不会是告白信吧?”
 
 
  蓝河哭笑不得道:“怎么可能。”
 
 
  “我拆开了?……哟呵,一封信。”叶修说。
 
 
  蓝河道:“我好像没有让你打开吧?”
 
 
  “恩……还真是表白信。”叶修装没听见。
 
 
  蓝河闻言,诧异地扭头看那封信:“不会吧?给我看看。”仔细想想,今天和初阳那一通话确实有点不对劲,但也不可能是这种发展。
 
 
  “你等等,我念给你听,”叶修说,“……不对吧,她这完全讲错了,你不是那样的人啊。”
 
 
  “什么?”蓝河有点晕。
 
 
  “她说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觉得你特别耐心温柔,自己玩荣耀也算久了,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的人,当时就对你有了好感。
 
 
  “……然后和你一起进了蓝雨,说你对每个人都特别好,做事情也认真,从来都不会生气,”叶修说,“我靠,我受不了了,这人到底是谁啊?姓许吗?”
 
 
  “你什么意思这人是我啊!有什么问题吗!?”蓝河说。
 
 
  “你不是被人骂了还偷偷给我发短信骂回去的吗,还不会生气,明明是一戳就炸。”叶修说。
 
 
  “这……”蓝河一下子想起和战斗法师一个月间来来往往的短信记录,里头这样的信息还真不少。他半晌说不出话来,然后拍拍旁边的座位,“叶神你来,我们好好谈谈。”
 
 
  这可有点不妙,叶修这人可是透过他那层外人面前的表象,明明白白看穿他整个人了啊。
 
 
   
   
 
  
 
 

  确定,别人眼里的蓝河跟初阳描述的一样,温柔认真,从来都不会发脾气。
 
 
  没有人是这样的。
 
  
  蓝河也是人,别人骂他,他也会累也会生气。只是蓝河习惯了接受和退让,不会在众人面前闹得难堪。
 
 
  初阳喜欢的是这样一个蓝桥蓝大大,但那人不是他许博远。
 
 
  许博远也只是很普通的一个人而已,平时喜欢一个人抱着冰可乐看番,开很低的空调干很傻逼的事,匿名在男神微博底下疯狂打call。
 
 
  这些事,他最熟的朋友都知道。
 
 
  铜雀春深也知道。
  
 
  全知道。
  
 
  蓝河顿时慌了:你这个人,到底还知道我什么?
 
  
 
   
 
 
   

 
 
 
 
 
 
——
 
🎄双箭头,说通了不就好了!干嘛要虐呢!
 
🎄这样事情搞得很烦,这算不算明天的更新?
 
🎄七月河,不归,调查报告,完结这个之后有想看的吗!

 

评论(11)
热度(118)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