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叶蓝]雨 21

🎄老叶:蓝大大,我还没吸蓝呢
 
  
   
   
——
 
 
 
    
 
  雾气蒸腾的浴室里,蓝河挤洗发水的时候突然想通了一件事。
 
 
  不管叶修现在是真喜欢他还是假喜欢他,反正蓝河喜欢他,这叶修也知道了,这里又是他家……都这样了,他还有什么可怕的!
 
 
  妈的,搞得这么怂干嘛,他才是大爷啊。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才是王道。蓝河握了握拳,小小地给自己打call。
 
 
 
 
 
 
 
 
  蓝河关了吹风机,头发半干不干,柔软妥帖地垂下来。他拿了条雪白浴巾搭在脖颈处,开门出了浴室。
 
 
  外头冷气打得有点低,热气熏出的一层薄汗风一吹凉飕飕的,蓝河忍不住缩了缩脖子。眼瞧见叶修还坐在那看综艺……这是我家!蓝河权当坐在那儿的是笔言飞,他过去顺着叶修身后沙发那一条没人的空位就滑下去。
 
 
  “……让让。”蓝河推叶修。
 
  
  叶修很配合地往前坐了坐。
 
 
  “你怎么不玩荣耀了?”蓝河趴在沙发上闷着声问。
 
 
  “一会再玩。”

 
  “好看吗?”
 
 
  “一般。”
 
 
  “……一般还看。”
 
 
 
  
 

  
 
  “叶修。”蓝河突然说。
 

  他从沙发上一撑,慢悠悠坐起来。他没有多余的衣服,叶修现在穿的是他平时的休闲服,套着有点紧。
 
  
  蓝河忍不住噗得笑出声,他把头搭到叶修肩上,声音闷闷的:“叶神,我喜欢你。”
 
  
  叶修肩膀一僵,随后放松下来。他淡定道:“恩,那你答不答应?”
 
 
  蓝河把头埋进他肩里,不说话,只低声笑起来,闷着摇了摇头。
 
 
  发梢随动作软软地擦过叶修耳后,带着洗发水清新的味道。
 
 
  “……我喜欢你,”蓝河又说了一遍,声音轻轻的,“我喜欢你。”
 
 
  蓝河想了想,小心地伸出手,从后面环抱住了叶修。
 
 
  ……我是房主!现在我才是大爷!我爱干什么干什么!
 
 
  蓝河觉得自己做的非常好了。
 
 
  他忍不住又把手臂收紧了一点点。衣服是他熟悉的衣服,摸起来也很熟悉,但为什么穿在别人身上感觉就是不一样呢?
 
 
  “既然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为什么不答应我呢?”叶修偏头看他。
 
 
  蓝河也看他墨色的眼睛:“你起码得先告诉我为什么啊。”
 
 
  “你答应我我再告诉你。”叶修说。
 
 
  “你不告诉我我就不答应你。”蓝河赌气似的。
 
 
  蓝河脸埋在他肩窝,身边全是他家沐浴露干净清爽的味道。他暗喜,之前在超市没买新沐浴露果然没错,叶神身上全是他家的味道啊。
 
 
  “蓝啊。”叶修突然说。
 
 
  他眼睛盯着电视,聚焦在不知道哪一点上:“有一句对不起,我必须得跟你说了……那次世邀赛。”
 
 
  叶修沉默了一会,又接了下去:“是我的问题,那些都是气话,我只是……”吃醋那两个字,绕是叶修这样的厚脸皮也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了。
 
 
  蓝河还是闷在他肩窝里头点点头,表示他有在听。
 
  
 
   
 
  

 

  他不知道要怎么跟叶修说,并不是他不在意了,或是真的生气不肯原谅。只是对象换成叶修,蓝河一下子就无力了……他根本没办法生叶修的气,气也是气自己。
 
 
  这个道歉,他根本不可能接受的。
 
 
  蓝河只好换个话题:“叶神,你就这么出来,兴欣的人知道吗?”
 
 
  叶修也从容跟上:“知道啊,我跟他们说我出来追老婆的。”
 
 
 
 
 
 
 
 
 
  ——什么!?
 
  
  蓝河一下子松开手,跳起来往沙发下头跑:“叶神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没干……”
 
 
  他脸整个发烫,一点儿都不经撩,叶修忙拽住他手臂往回拉。蓝河刚洗完澡本来就没多大点力气,这一拉他顿时重心不稳 ,腿一软就差点半跪在地。
 
 
  叶领队顿时满意了,趁人家没平衡好姿势牵着蓝河的手就往回带,搂住他脸埋进腰里,也学着蓝河那样闷闷说:“蓝大大,你玩儿够了,我还没吸蓝呢……”
 
 
  说话间那股热气就透过家居服棉料子直往蓝河皮肤里头钻,蓝河脸都红了,手抓住叶修脑袋颤颤巍巍往外头推。
 
 
  ……大概换到耽美小说里头,就叫欲拒还迎吧。
 
 
  叶领队就忍不住笑,腰间又敏感,把蓝河弄得也很痒。
 
 
  “答应我吧,小蓝。”叶修突然说。
 
 
  “我就不。”蓝河笑着说。
 
 
  叶修松开他,抬头满脸的认真:“那我今晚睡你房间……”
 
 
  “这个也不行!”蓝河连忙跑开了。
 
 
 
 
 
 
 
 
 
  他想起来冰箱里还冻着个西瓜,就转头问叶修吃不吃,得到答复就抱着那半个西瓜进了厨房。
 
 
  他切到一半叶修也进去了,半倚在门框上问他:“试试都不行?”
 
 
  蓝河劈开另外一半,目光回避没有看他:“……这不已经在试了吗。”
 
 
  “蓝大大,你这是不敢吗?”叶修笑着问。
 
 
  “胡说,我只是不相信你而已。”蓝河垂眼说。
 
 
  这话……叶修愣了愣,但还是很套路地接上:“你答应了我不就告诉你了吗?”
 
 
  “我就不。”蓝河声音轻快。
  
   
   
 
   
 
   
 
 
 
  ——

🎄会不会觉得剧情有点跳?明明前面还很虐,现在突然就这么甜,搞得我蓝前头虐地要死现在又这样,好像很没原则
 
🎄我能怎么样!我也想看叶蓝甜嘛!
 
🎄这是明天份的更新啦

🎄太甜了!我牙疼了5555

评论(23)
热度(135)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