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叶蓝]雨 11

🎄世邀赛进行时
 
🎄苏沐橙: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渣啊
 
 
 
 
 
 
  --
  
 
 
 
  外国媒体对布莱恩加诸的评论里,滥交无疑是个大头。
 
 
  这个人即使不放在电竞圈也是出了名的俊美,凭借过人的外表与实力,他在粉丝圈中得以男女通吃--就是传说中那种烂人,玩玩而已的那种烂人。
 
 
  他看着叶修离开时的背影,才想起来,自己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叶修摁下楼层的按钮,手指还残留着轻微的颤抖。
 
 
  他叹了口气,另一只手紧了紧口袋里的帐号卡……那张刚上七十五级,稀稀拉拉几件绿色环保装的战斗法师卡。
 
 
  累,叶修想,太累了。
 
 
  毕竟是美国的荣耀第一人,拿着这么张卡,即使是开修正场,能赢也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电梯叮的一声,叶修走出去。对着门卡确认几番房号,这才进了房间。
 
 
  手机被丢在床上,上面有几条新信息。叶修平时还是懒得带手机的。
 
 
  他甩了甩手,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少天,刚那场PK有看吗?”他问。
 
 
  “看了啊,”黄少天说,“我还录像了来着,那外国人怎么那么厉害啊我靠。”
 
 
  “录了就好,给大家看看,看完之后上楼,到我房间来。”叶修说完就挂了,不给黄少天继续说话的机会。
 
 
   他站到窗边,从口袋里掏出来一盒特供的软中华,啪一声点上火,狠狠吸了一大口烟。
 
 
  云一样的烟雾飘散在风里。
 
   
  
 
 
 
 
 
  门被敲响,叶修掐灭烟走过去开门。
 
 
  “这么大股烟味儿……”张佳乐有点嫌弃地摆摆手,绕过叶修颇不客气一屁股坐到床上。
 
 
  后面跟着的是一众国家队选手。领队房间倒也不算小,一下子挤进这么多人却也有些拥挤。
 
 
  叶修只淡淡问了句:“强吗?”
 
 
 
 
 
 
 
  “确实强,”开口的是喻文州,“假如不是轻敌,你完全没有胜算。”
 
 
  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都这么说了,大家心情顿时有些沉重。在场几乎所有人都和叶修的战斗法师对打过,对于叶修的实力也早有了解。
 
 
  “假如换成一叶之秋呢?”张新杰问。
 
 
  “六四,或者四六,我也说不准,”叶修说,“君莫笑倒是好点,散人嘛,放国际上也就我一个。”
 
 
  实在是有点不要脸,大家此时眼角都有些轻微的抽搐。
 
 
  “你叫我们来,不会是就说这个吧?”孙翔狐疑道。
 
 
  “就是这个啊。”叶修有点莫名其妙。
 
 
 
   
 
 
 
  孙翔:“……”
 
 
  叶修说:“不然呢?给你们看看国际友人的实力嘛,不要轻敌啊大家。”
 
 
  这话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好像一点问题也没有。连喻文州都有点受不了地揉了揉太阳穴。
 
 
  他当然知道叶修不是为了这个。
 
 
  “大家应该知道,今天是小组赛第一轮的抽签日吧。”喻文州说。
 
 
 
   
 
 
  “我们几个讨论过了,打算在今天把主力和轮换的名单定下来。”
 
 
  这种有点尴尬的问题,喻文州倒是明明白白地直接说出来了。
 

 
 
 
 
 
  具体事项决定完后,大家都陆陆续续走了,最后房间里只剩下叶修和苏沐橙。
 
 
  沉默中苏沐橙突然开口:“累吗?”
 
 
  叶修笑了笑:“有点。”
 
 
  苏沐橙就不说话了。她往旁边挪了点去够遥控器,把空调调到十六度,然后啪一下躺到床上,扯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筒。
 
 
  “还是这样好……”她在床上滚了两圈,满意道。
 
 
  “你被子是不是跟我的不一样啊,好像比我那张床软,”她撑起下巴看叶修,“你干嘛呢?”
 
 
  “开电脑。”叶修简洁答。
 
 
  “我能玩你手机吗?”
 
 
  “玩吧。”
 
 
 
 
 
 

  “哎呀,你这有两条短信,”苏沐橙说,“一条叶秋的,另外一条……恩,是蓝河的。蓝河是谁啊?”

 
  “写了什么?”叶修点开一个文档,想了想又回头把手机拿过来,自己看了一眼,打字回了又还给苏沐橙。
 
 
  “蓝河是谁?”苏沐橙继续问。
 
 
  “一个朋友,上次不是跟你讲过吗?原先十区那个会长。”叶修说。
 
 
  “你跟他玩的那么好?连电话号码都知道了,”苏沐橙一边问,一边在叶修手机里翻翻翻,“你没游戏的啊?那我退你微博了啊。”
 
 
  “退吧……他不知道我是叶修。”
 
 
  叶修说到这,自己也有些愣神。
 
 
  他还没意识到自己在因为什么愣神,苏沐橙就把原因说出来了。
 
 
  “你连名字都不告诉他,却把手机号给他了?”
 
   
 
 
 
 
 
  他要我就给他了啊,不然呢?叶修想。
 
 
  不然我能怎么办?要是不给的话,小剑客多半要伤心。
 
 
  或者也不会,不就是个网友吗,缺一个也不少一斤肉。 
  
 
  叶修这么一想,脑海中就出现没有他也每天过的好好的的蓝河,突然又有点生气。
 
 
  他有什么可气的啊,蓝河和他熟吗?
  
    
 
 
 
 
 
  苏沐橙又说:“你干嘛不说你是叶修?”
 
 
  叶修这次想了好一会,才慢吞吞答:“我感觉他不太喜欢叶修……”
 
 
  君莫笑把十区搞得天翻地覆的,还把人家拐到兴欣做卧底,蓝河能喜欢他才有鬼了。
 
 
  “哎呀叶修你这真有点奇怪了我说,”苏沐橙一股脑从被子筒里钻出来,“他不喜欢你你找人家干嘛啊?”
 
 
 
 
 
 
 
 
  “我是真的喜欢他……”
 
 
  笔言飞死劲推开抱住他的蓝河:“来个人把他拉走,蓝桥又喝醉了啊啊啊!”
 
 
  “拉啥拉,要开始投票了我说,”曙光旋冰开了瓶可乐往嘴里灌,“哎呀你看!喻队上场了!!”
 
 
  “哪个傻逼给蓝桥喝酒的!我靠喻队!帅就一个字!”笔言飞上一秒还在推蓝河脸,下一刻就开始拼命给喻文州打call。
 
 
  蓝河抱住笔言飞一条胳膊,眼泪鼻涕全往上头蹭:“黄少我不是故意不爱你的啊啊啊--”
 
 
  “带走!带走!蓝桥神志不清了!”
 
 
  “抽签了抽签了!我靠!B组!B组有谁啊我靠哈哈哈没强队啊我就说我们喻队手气撑起蓝雨一片天啊!”
 
 
 
 
 
 
 
 
  叶修给苏沐橙细细把这一个月他和蓝河之间的事全讲了一遍。他严重怀疑苏沐橙把这故事当成荣耀论坛里818水帖来听了,她兴致勃勃地听,就差没拿桶爆米花来配可乐。
 
 
  “小蓝可真是把你当真心朋友来了……”她感慨道,“你可不要辜负人家啊。”
 
 
  “不过有个问题啊,你说他要是知道你是叶修该怎么办啊?”
 
 
  苏妹子眼里闪着的,分明就是八卦的光。
 
 
  叶修还确实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你好渣啊,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苏沐橙哀哀叹了口气,“你难道要瞒人家一辈子吗?”
 
 
  “恩,也不至于吧,网友嘛,慢慢就不联系了是吧!”苏沐橙又想到了解决办法,“你可以故意冷他一阵子,等他忘了就好,这样他也不知道你是谁了。”
 
 
 
 
 
 
 
  叶修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他似乎并不喜欢苏沐橙描述的这个结局。
 
 
   
 
 
 
 

---
 
 
  我感觉我的节奏乱了……我原本正剧向的文居然…
 
  太久没碰这个了,感觉有点忘了…原本的剧情……而且世邀赛没蓝河,我很纠结怎么打tag,要不下次不打叶蓝了?

  别嫌弃我!我会努力的!!他们会在一起的!!!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