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月

[无边风月]

【拟歌先敛,曲慰平生】

左情者

是你爱的十七岁

王也狂热母亲粉(但不产出)焦迈奇铁杆女友粉(但不产出)叶蓝文坑补全计划施工中……

【叶蓝】雨夜访客 上

*attention:恐怖小说作家蓝X血族叶

*又名:夜访吸血鬼

*提前的万圣节贺文(因为写不完了)

*文思混乱,设定离奇,思维奔放,流水账OOC,嘿嘿嘿  

  

  

  ==

  设定部分结合了《无尾熊》里的设定。

  attention:叶修作为二代血族,不惧怕日光。獠牙吸血没有缔约的说法。

     报丧女妖(报丧妖精):不一定是女性,喜欢追随强大的不死生物,可以在实体和虚体中切换。  
 ...

2017-10-28 评论:11  |  热度:98 #叶蓝 #蓝河 #叶修

离家出走那天

*如题,这是一个很多年前的故事

  

 

01.

  也许是出于什么心电感应或是别的东西,很奇怪的,叶修半夜睁了眼。

  那几乎是没有半点征兆的。眼前所见只有一片深沉的墨一样粘稠的夜。

  叶修爬下床,打了个哈欠,走到叶秋的房门前敲敲门。

  门没关,从缝隙里隐隐透出一丝昏黄的光。

  叶修也没管里头人说了些什么,便自顾自推开了门。叶秋吓了一跳,做贼一般地回头,看见叶修后明显是松了口气,但还是带了点遮遮掩掩的紧张。

  叶修带着...

2017-09-30 热度:21

【叶蓝】过七夕和你一起看烟花大概要表白吧(fin)

*提前发的七夕贺文
*原著向,9000字,放心食用


  01.
   

    蓝河心头憋着一口气。他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突地直跳,好像下一刻就要跟着心跳一起蹦出来,喷屏幕一汪血。


    最好还能从网线传到屏幕对面那人的屏幕上,让他也感受感受他现在的心情。

【大神,】他...

2017-08-27 评论:19  |  热度:133 #叶蓝 #蓝河

脑洞③

分享一个很雷很迷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脑洞
 
简介如下:
 
我叫XX,是一个腐女。对,你知道的,就是那个腐女。说我恶心也无所谓,反正我就是,你打死我我都是。
哦,不仅如此,我还是个百合。准确来讲,我是个双。
打我啊,到死我都是双,哈哈哈哈!
而且偷偷告诉你们个秘密,我还喜欢蓝雨,你懂的,荣耀那个蓝雨。我荣耀打得很厉害,你可以来找我jjc,胜率83%。
我粉我们家喻队。除了女孩子以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喻队。
不过,人还是要有点自知之明。我粉他也当不了他女朋友的。
哦,我在这个团,团长叫蓝桥春雪。
恩,我知道的,他人好,你别说了,我懂,我都懂。
虽然传闻蓝团长有男朋友了,但我觉得蓝团长一看就是直的嘛...

2017-07-29 评论:2  |  热度:38 #叶蓝

[叶蓝]雨 番外①

🎄内有破车,戳进者慎(意思就是,一辆没开完的车)

——

蓝河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我靠,叶修,你他妈在看GV!?”

 
    
  事情要从这里说起。

叶领队退役的第一年,听了自家老爷子的安排,在荣耀总部下属的G市支部工作。倒不是不回兴欣,只是老头...

2017-07-29 评论:38  |  热度:123 #叶蓝

[叶蓝]雨 27(fin)

🎄这是两个不停纠结的人,终于修成正果的故事
  
🎄已完结,大概6-7w字,txt明天会单独发
 



——

蓝河一个人在机场里坐着。

——真奇怪,他想。

身边突然少了个人,他居然有点不适应了。

他就那么坐在长椅上,手机翻来覆去地开关,蓦地有些寂寞...

2017-07-27 评论:23  |  热度:131 #叶蓝 #蓝河

[叶蓝]雨 26

🎄叶蓝的动物园半日游!
  
01
  
——

“下一站西村站,请小心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空隙……”

这已经是第十次响起广播了。蓝河还是跟没听见一样低着头,目不转睛刷着微博,坐在他旁边戴一副超大墨镜的人终于忍不住了。

“我说小蓝,咱们这是要去哪?”

蓝河扭头不咸不淡...

2017-07-27 评论:11  |  热度:99 #叶蓝 #蓝河

[叶蓝]雨 25

🎄无责任撒糖
  
🎄来!给叶哥抱一个!
  
01   24
  
——
  

  
  拍着良心说,你们蓝哥,蓝桥蓝团长,什么时候说过谎?

——没有!

你们蓝哥,说一不二,拍板了的事有没有改过?

——没有!
  
  ...

2017-07-26 评论:6  |  热度:113 #叶蓝 #蓝河

[叶蓝]雨 24

🎄

——

蓝河这一晚上都睡得很不安稳。

恍惚间似乎做了梦,光怪陆离漩涡一样翻卷着包裹住他,沉进逼遏到令人窒息的深渊。

他猛然起身。被子从身上滑落,寒意裹挟着漆黑的夜,驱走了那些残余的暖意。

蓝河蓦地有些委屈。

——你这样骗我,到头来又说喜欢我。
 ...

2017-07-24 评论:11  |  热度:109 #叶蓝

[叶蓝]雨 23

🎄骚年,要一份追蓝副本攻略不?

——
 
 

 
  蓝河显得很有诚意。他甚至还把电视给关了,综艺热闹的背景音戛然而止,一片静默中叶修心里咯噔一声:完了,这是要开大啊。

蓝河看着叶修坐下,眼睛却好像略过了他,不知道看向哪里。

半晌他说:“叶神,你说的没错……我就是那样的人。”

在叶修的认识里,蓝河很少这样讲话。
  ...

2017-07-23 评论:7  |  热度:99 #叶蓝

© 边月 | Powered by LOFTER